众生相

众生相
云顶高原艺术家 - 06.12.2009, 10:41a.m.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陈冠希和他的艳照


原来这件事情不知不觉间已经过了一年。

事到如今,他接受《GQ》杂志访问时说了这么的一番话:‘把电脑拿去修,是我活到这么大,最后悔的一件事。’又云:‘整件事情闹得这么大,一定有人说,这就是那个坏人,然后事情才可以平息,好,没问题,我就来当那个坏人。可我真是个坏人吗?我不是,人们只是需要一个代罪羔羊,坏人做坏事,我没有做坏事。’

因为有太多女人们的泪水模糊了事情的真相,所以矛头都指向了陈冠希。回归一个最根本的问题:在这么多位女主角之中,有任何一位控诉遭受到强暴吗?陈冠希在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有人反抗吗?答案是没有。我们看到的是乐在其中和欲仙欲死的表情。有些女主角甚至已经有男友或丈夫了,其中一位还说过这样做是怕陈冠希不再爱她, 这又怎么说呢?

陈冠希的错,只错在粗心大意。正如他所言,不把电脑拿去修,就什么事都没发生。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,那些照片根本不会有这种效应。说真的,这是他的私事,无所谓道德不道德,毕竟干的都是你情我愿的事,如果要追究起来,不道德的是发布艳照的那个人。

我们无须假道学地说什么不良示范、伤风败德。我们不如看看现今社会发生了什么丑事---父女兄妹乱伦、父亲强暴亲生女儿多年、迷奸同学、虐待女佣至死、残杀无辜政敌、贪污贿赂却逍遥法外、医生不管病人死活、老师逼学生口交…...。这一切,恐怕和陈冠希无关吧?

再不然,夫妻自行摄录的活春宫落入孩子手中、色情光碟随意乱放让孩子唾手可得、让孩子把名位米奇老鼠实则乃A片的光碟带到学校让老师在班上播映,谁比较没有道德啊?

至少,陈冠希敢坦白承认至今他还是喜欢性的:‘我喜欢性,也需要爱。我不能说, 在那件事之前,我喜欢性多过爱情,现在我更相信爱情,不怎么喜欢性了,我不能这样说。’

1 条评论:

  1. 发生这事,女生总吃亏的啦。。

    还望女性自重自爱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