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生相

众生相
云顶高原艺术家 - 06.12.2009, 10:41a.m.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鬼屋

某日驱车载三姐和她的三个宝贝女儿去市区血拼途中闲聊。

我心血来潮突然说道:“婷慧,你不要忘记你是我的遗嘱的委托人哦。”

三姐问道:“你的财产要给谁啊?”

“还没决定。谁对我好就给谁。”

“就给我的女儿吧!”三姐调侃道。

“她们肯定不需要我的东西,你也不要以为我有很多财产,我有的不外是那几件东西。”

外甥女们开始起哄:“这很难说啊,可能以后我们需要呢?”

“那以后我过世了房子就送给你们吧!”

“不要!以后你死了灵魂会留在家里, 很可怕!”鑫慧说道。

“怕什么?我又不会害你们。”

“…..要不然这样好了,”鑫慧突发奇想, “以后你在病床旁边装一个按钮,你临死前只需要轻轻一按,就会把你整个人弹出屋外, 死在马路上!哈哈哈哈哈!”

听后全车人大笑。好!真好!

7 条评论:

  1. 好一个"奇想"啊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先生这也算好哦?
    哈哈..够无聊..
    君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不用那么费劲,只消签购一个现代墓园配套,弥留之际送至纪念馆,火化后撒入大海,一干二净!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傲霜,

    怕是在家中弥留而阴魂不散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灵魂留在家里又怎样?!!
    房子是你的。。
    亏想得出死在马路上。。 真是开玩笑的话才好哪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楼上那位,你到底有没有读人家的文章啊?再读一次吧!

    回复删除